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

一见钟情(4)

OOC预警

撒娇队长,软盾预警

终于赶在电脑没电前撸完了QAQ

垃圾学校停电停水








    结完账,在超市门口,Steve已经痛的脸色惨白了,靠在James的怀里才让他没有倒下,他发誓这次是真的。


  “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
“不去医院!”James没想到Steve的反应会这么大,楞了一下,带着略微沙哑的嗓音在一次开口“乖,你这样不去医院不行。”不由自主的带着哄孩子的语气,Steve就缩在他胸前疼的精致的五官扭在了一起,对于James来说Steve就是小小的一团,抱在怀里软软的,真不知道他的肌肉到底是怎么出来的。


   “不去……不去……我不想去。”James身上冷冽的气息让他迷恋,脑袋在James颈间蹭了蹭,开始撒起娇来,大概生病的时候都会比平时脆弱一些,Steve丝毫没觉得这样跟一个只见过一面,相处不到一小时的人这样说话有什么不对。


   “可……”James还想争辩什么但立即被怀里的人打断了。


  “不去..我讨厌医院…”Steve讨厌医院,讨厌消毒水的味道,这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理由,毕竟正常人没人喜欢医院。上一次医院的胃镜检查给Steve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,他发誓这辈子再也不想因为自己的胃而进医院第二次。


“好,你说不去就不去,那去哪……?”James小心翼翼的开口,提着东西,但是轻而易举的就将怀里的人轻松抱起,Steve下意识的结局搂上了James的脖子。“真轻…..”James几不可闻的感叹了一声。(废话!!!冬哥你有麒麟臂啊喂!!)


“回家,我想回家,就在……那边的公寓。”Steve小声的给James指路,虽然已经疼得话都快说不出了,还好他还没有哭出来,不想去看围观的行人,索性直接把头缩进去,开始当鸵鸟,不得不承认,他十分享受这个过程。


Steve很想就这么被一直抱下去。


“James….当我男朋友好不好……?”Steve没想到自己竟然直接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,还好声音不大。


“嗯?”James的听力一向过人,细如蚊呐的声音一字不落的全部进了他的耳朵。James很想说好,但想到曾经的一段关系,话到嘴边就变成了询问的语气,James很怕在开展一段关系后又向从前一样,无疾而终,从最开的对他有信心到最后的失望,很短的时间就与他分道扬镳。虽然James根本谈不上什么伤心不伤心,心下的失落还是有那么些的。然而怀里的小东西似有魔力一般,让他万分着迷,显然小家伙也一样,但James不确定这是Steve荷尔蒙的一时冲动还是能够细水长流走到最后的感情。更何况,Steve并不知道他所有的阴影。Steve就像小太阳,能够让整个世界都融化。(嗯,只有冬哥这么觉得…..队长分明可以干翻一票人…..)


“没什么……就是…好疼…..”心下松了口气还好没有被听到,以James那天的状况看来多半自己也是要被拒绝的,可没有关系他有的是耐心,怀抱太过温暖,Steve赖得有点不想离开。


“乖,马上就到了。”James从Steve那里掏出钥匙,把人稳稳的放在沙发上。


“床头第一个抽屉有药…….”


Steve的房间很整洁,却有很多小小的装饰品,不像James的公寓整洁的过分冰冷到没有任何生活气息,精准的找到床头的药,Steve在沙发上缩成一个团。乖乖的被James喂药,Steve很久不知道被别人照顾是什么感觉了,好像外界已经习惯,虽然他是一个Omega却有着属于alpha的强悍,久而久之身边的人都已经忽略他是个Omega这一点了,长期服用抑制剂让Steve跟beta并无区别。


至于Steve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举这个事情,Steve只敢在没有人的时候偷偷的表现出来,除了Peggy和他的编coulson没有人知道,在警察局,他一直沉着冷静能够领导整个团队的captain,偶尔受伤也从不皱眉,其实Steve很怕疼的,只是面具戴久了也就摘不下来了。


“我去给你做饭,总要吃点东西的。”


James打开Steve的冰箱,果不其然,空空如也,幸亏自己买了东西,进到Steve的厨房,还好即便Steve以速食为生,所有的厨具到是一应俱全。James做了苹果派,考虑到Steve的胃他又做了奶油蘑菇浓汤,草莓松饼以及软软的芝士焗番薯,给他自己做了大份的意大利面。如果不参军,James大概会开一家饭店。


当厨房的传来阵阵香气的时候,Steve胃里的翻涌早被压了下去,James从厨房走出来,听到Steve的肚子叫了几声。看着对方迅速泛红的脸,他笑了。


“好点没有?过来吃吧。”


从昨晚就一直没有进食的Steve在尝到第一口奶油蘑菇浓汤的时候差点感动的哭出来,完了,Steve心想这样他还怎么继续吃速冻食品嘛。Steve用余光瞥了一眼James,发现他正在专心的吃他的意面就开始放心的狼吞虎咽起来。


“你……慢点吃….不够我再去做…..”James到底还是怕他噎着忍不住出声提醒。


“唔。”Steve腮帮子鼓鼓的像小仓鼠一样,从眼前的食物抬起头来‘完了自己的形象都没有了’努力的把食物咽下去,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吃的很多…….?”


“嗯?怎么会?”James伸手摸了摸Steve的脑袋,“你是不是经常吃速冻食品……?以后要少吃,对身体不好……”


“我不会做饭…….”Steve回到,然后又小声的问了一句“我以后还能吃吗?”


“好….”对着那双蓝眼睛James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。只要他想,James觉得他可以为Steve做任何事。


“其实我平时吃饭不是这样的,只是….我昨晚没有吃….”Steve继续小声的为自己辩解着。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懊恼,在喜欢的人面前这样实在是太丢脸了。


“不…你很可爱。”天知道这句话在James心里盘亘了多久。


“慢点吃,吃快了对胃不好。”


Steve冲James笑了笑又低头开始和眼前的食物奋战。吃完东西,收拾完毕,James打算离开。被Steve从后面一把抱住,顿时他就迈不动步子了,身后传来阵阵奶香,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这么大的人了竟然也会有奶香味儿。


“陪我一下….别走…..难受…..”解决了胃部的不适昨晚不盖被子的后遗症就全面显示出来了,当然以Steve的体质发烧还不至于,不过怎么都是要难受两天的。


“好。”James发现他对Steve现在已经彻底说不出一个不字了,任由Steve靠在他身上,吃饱了就犯困不是没有任何道理,就这样靠在James身上睡着了。轻轻的把Steve横抱起,放在他的床上,给他塞好被角,正准备偷偷离开的时候Steve醒了,迷迷糊糊的抓着他的衣服。


这时的Steve仿佛感应到了什么,顿时睡意全无,“不许走!你答应留下来了的,不许食言!”蓝眼睛里委屈都溢出来了,满脸都在质问为什么James不守信用。James相信,要是他离开,下一秒蓝眼睛里就会涌出水珠。无奈的转回身,索性直接坐在地板上,看着Steve。


“不走,睡吧,我发誓我不走。”


“那你跟我一起睡。”Steve开始得寸进尺。


“我就在这陪你,快睡吧。”见James不为所动,不满的撇了撇嘴,盯着他。一只手牵着勾着James的指头生怕他会走了一般,最终还是敌不过困意,渐渐睡去。


James从打算留下来的那一刻就没准备睡了,鉴于他晚上总是会从噩梦中醒来,然后睁眼到天亮,直到天边泛起鱼肚白的时候才能再一次睡去。


好在怎么看Steve他也不会觉得厌烦,Steve睡觉其实很乖,不打被子,长长的眼睫毛浓密的就像小刷子,最漂亮的女孩都要嫉妒。James盯着Steve 的睡颜入了迷,忍不住悄悄的吻在他的额头上,一下,两下,见Steve没有醒来的意识,就放心大胆的开始偷偷揩油。


James想等Steve醒来,他应该好好教育一下这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小混蛋,不能吃速冻食品,不许忘记吃饭,哦,小混蛋还不会做饭,不过没有关系,他可以给自己打电话,或者搬到自己公寓,自己搬到他这来也行,毕竟James的公寓没有专门的画室。好吧,前一天还在想自己应该一个人过一辈子的人今天见到Steve以后就什么都不想管了,哪怕最后Steve会因为无法忍受自己而离开,想到这里,James怔住了,他不确定他那个时候能不能忍受Steve从他身边离开。他得和这个大甜心好好谈谈。


Steve是被煎蛋的香气唤醒的,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摸到厨房。


“James?”


“嗯?去刷牙吃饭了,小混蛋。”一晚上不睡对James来说根本没太大影响,以前在战场上埋伏的时候,一连几天不睡都不是问题。满意的看着Steve因为他的称呼扁了嘴,伸出手掐了一下Steve的脸颊。


“你不就是不会照顾自己的小混蛋么?”


不去理会James语气中的调侃,Steve表示我现在很饿,看在你给我做了早饭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称呼的问题了。


“Steve…..你那天说的那个还算数吗?”James斟酌了一下,小心翼翼的发问。


“哪个?”Steve眨着无辜的眼睛看着James,他当然知道James说的什么,可谁让他那天落荒而逃了,事实证明,Steve Rogers相当记仇。


无奈的叹了看了一眼Steve,干脆直接开了口“你说我们可以试试。”


“当然,不过你要告诉我你为什么跑!”


该来的总会来的,James悻悻的摸了摸鼻子。


“Steve,你要知道,目前为止我依然在接受心理治疗,虽然我觉得那对我来说并没有用,事实上我有很久没和别人正常交往过了,而且我得承认,在你之前,Natasha也给我介绍过一个,不过根本无法忍受我半夜惊叫着醒来,突然发狂将家里摔的一团糟。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忍受,还有,我不想伤害你…….如果…”被Steve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,这时他才心塞的发现Steve居然还比他高那么几厘米。


评论(19)
热度(85)

© 咫尺也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